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刘新民调研我县民政服务机构 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20

1月18日,副县长刘新民带队调研我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刘新民先后前往双百年养老公寓、县救助管理站、县社会福利院,实地查看宿舍、厨房、食堂、活动室、消防区域等地,了解民政服务机构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检查燃气安全、疫情防控、儿童关爱措施、社会救助措施落实。随后,在县殡仪馆,刘新民还详细了解了我县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

刘新民指出,民政服务机构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管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管理上再加强,在工作上再落实,切实提升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的组织能力和领导水平。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从严从细从实抓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等各个环节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在排查工作中切实做到细中再细、实中再实,确保春节期间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社会和谐稳定。要充分用活用好社会资源,做大做强县属国有企业,用心用情做好公益事业。

当天刘新民还前往离休干部左宏达家中,关心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并为他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