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毛平在全县“五一”假期值班值守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敏锐 有力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2-05-05

5月1日,县委书记毛平主持召开全县“五一”假期值班值守视频调度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具体要求,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敏锐的状态,更加有力有效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稳定和谐的假期。

会上,县公安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交通局、县卫生健康委、县商务委、县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桂阳街道、桂溪街道、周嘉镇、高安镇、澄溪镇、坪山镇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连线,汇报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毛平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记“坚持就是胜利”,坚定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走势,持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突出抓好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防控,做好静态方案,强化应急演练,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垫江阵地”。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深入抓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特别要紧盯交通领域安全以及农村沼气池、榨菜池安全,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守牢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要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继续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和重要基础设施排查整治,突出抓好暴雨山洪、城市内涝等灾害的防范应对,切实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刘德仁,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