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毛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2-05-13

5月12日,县委书记毛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县委副书记何文武,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粟登琳,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在县委领导下,踊跃投身垫江改革发展火热实践,创造了无愧于青春和时代的业绩,不愧为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

会议强调,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垫江新一轮发展才刚起步,广大青年的舞台更广、使命更重。全县广大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既立大志、担大任,自觉将个人成长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又着眼当下、立足本职,拿出争创一流的志气、敢为人先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在奋进垫江目标中大显身手、勇创佳绩,让青春之光更加绚烂夺目。全县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支持共青团工作,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的积极作用。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在推动垫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燃烧青春“卡路里”、跑出青春“加速度”。

会议还审议了《垫江县区域卫生“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