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雷达到普顺镇开展联系帮扶暨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日期:2022-06-22

6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达到普顺镇开展联系帮扶暨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当天,雷达一行先后来到普顺镇东风村、磨滩村、迎凤村等地,详细了解了该镇的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农田整治、龙溪河环境整治(普顺段)等项目推进情况,并与项目推进涉及的相关部门一起深入研讨,制定下一步普顺镇乡村振兴尤其是组织振兴推进计划。

雷达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事关民生福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找准产业发展路径,以高标准农田建设为突破、河湖生态环境复苏为引领、人居环境改造工程为抓手、基础设施建设为支撑,带动乡村全面振兴。要强化组织保障,在队伍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