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招商交科来垫考察交流

日期:2022-06-23

6月21日,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交科”)来垫考察交流。县政协主席、县交通物流枢纽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郑小波参加。

座谈会上,观看了垫江宣传专题片;招商交科重庆区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各板块负责人分别就垫丰武高速公路、高新产业大道、垫江南出口及连接道工程、东部快速通道等规划项目作情况介绍;县交通物流枢纽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结合我县交通物流枢纽规划建设项目作情况介绍。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招商交科首席运营官兼总工程师彭金涛表示,招商交科期待与垫江在交通物流枢纽建设开展多层次交流,多维度合作,在实现共商共建共赢的基础上为垫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郑小波对招商交科技术团队来垫考察交流表示真诚欢迎。他指出,交通物流是经济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工程。垫江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确立了打造川渝东部交通枢纽,构建大通道带大物流、大物流带大产业发展格局,努力建设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的发展目标。招商交科与垫江友谊深厚,专家团队经验丰富,项目成果硕果累累,此次互动交流为垫江交通物流建设带来了新技术、新理念、新启发,双方有着许多共通的业务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未来与招商交科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助推垫江交通物流事业蓬勃发展,完善交通路网,实现内联外畅,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县领导杨岸鸿、朱顺洪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