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市人大代表渝东北片区一组来垫开展联合视察调研

日期:2022-07-01

6月30日,市人大代表渝东北片区一组来垫开展联合视察调研。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副主任委员唐洪军,县委书记毛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粟登琳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三合湖湿地公园、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民镇明月村裕康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沙坪镇毕桥村、重庆捷力轮毂制造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视察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观看了《奋力建设生态美、经济强、百姓富现代化新垫江》专题片,听取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围绕乡村振兴、工业发展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毛平对视察组一行来垫视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人大、各兄弟区县长期以来对垫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市人大聚焦“乡村振兴和工业发展”主题来垫开展联合视察调研,既是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具体工作安排落地见效的政治自觉、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也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和有力贡献,我们深受鼓舞、备受激励。当前,垫江正着力构建“三个功能区”,大力实施“四大工程”,努力实现“五大跃升”,奋力朝着“融入主城都市区、建好区群联结点、打造产业新高地,建设生态美、经济强、百姓富现代化新垫江”的美好蓝图阔步前行,相信在市人大和各兄弟区县的大力支持下,步子会更快,行进会更稳,成果会更大。垫江将全面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人大和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为加快实现垫江目标不懈奋斗,为加快实现全市目标添砖加瓦。

唐洪军指出,近年来,垫江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持续向好,争当全市乡村振兴排头兵有条件、有基础、有能力,未来可期。希望垫江聚焦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探索人大代表履职新方式,继续抓好乡村振兴、工业发展、城市提升等重点工作,更好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开新局、再上台阶。

市人大代表渝东北片区一组各区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部分市人大代表,章华荣、卓小波、孙良梅、刘德仁等县领导,有关乡镇、县级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