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垫江县“千人联千企”专项行动联席会议暨 县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7-01

6月29日,垫江县“千人联千企”专项行动联席会议暨县非公有制经济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何文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和重庆市稳经济政策措施,听取了有关职能部门落实稳企惠企政策集中攻坚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把落实稳企惠企政策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和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政策落实,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要不折不扣抓落实。深入研究国务院六个方面33条一揽子政策措施和市政府128条政策包的精神实质、内涵外延,及时宣传解读,优化办理流程,做到政策宣传全覆盖、政策推送落实及时精准,确保企业应享尽享。要强化服务抓落实。聚焦问题强服务,坚持“三到位”原则和依法合规底线,尊重历史、换位思考,推动“垫小二”实至名归;聚焦职责强服务,充分发挥部门和单位职能职责,简化优化工作流程,有效发挥助推作用;聚焦结果强服务,注重精准施策、坚持迎难而上、强化服务效能,不断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县领导刘琼、雷达、谭建,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