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来垫交流座谈会举行

日期:2022-07-04

7月1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方区域总部总经理、北方建投董事长吴立成,北方区域总部纪工委书记、北方建投纪委书记张际华一行来垫交流座谈。县委书记毛平主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县委副书记何文武出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垫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片》,听取了垫江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吴立成指出,自垫江县东部片区新型城镇化PPP项目落地建设以来,垫江县委县政府和中国能建勠力同心、奋楫笃行、携手并进,共同谱写了央地协同发展、融合发展的崭新篇章。中国能建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的能源一体化方案解决商、一流的工程总承包商、一流的基础设施投资商、一流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商、一流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一流的建材、工业产品和装备提供商,将始终秉承“对方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理念,与垫江寻找共同合作空间,共谋事业发展,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

毛平说,作为全市首例新型城镇试点示范项目,垫江县东部片区新型城镇化PPP项目落地建设以来,中能建集团发挥了很强的组织能力、施工能力、协调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序时推进项目,保质保量实现了如期建成达效目标。中能建的实力担当、能力水平,催生和促进了垫江速度的形成、垫江形象的提升、垫江前景的向好,双方合作有基础、有感情。当前,垫江正聚焦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锚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构建“三个功能区”、实施“四大工程”、实现“五大跃升”目标定位,积极融入两江新区-长寿-涪陵-垫江万亿级先进制造业集聚区,承接沿海地区和主城都市区产业转移,加快建设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双方合作有更多机会、有更广空间。希望双方继续坚定发展信心,以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契约精神,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寻找更多的结合点、切入点,为推动垫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关负责人,县领导赵元福、彭锋,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