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雷达督导检查普顺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整改情况

日期:2022-07-04

6月2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达前往普顺镇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整改情况。

当天,雷达一行前往普顺镇东风村、跃进村、渡口村走访了监测户黄学美、严发祥,脱贫户肖英,实地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和饮水、卫生条件,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经济收入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

雷达指出,抓好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普顺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评估当前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化“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再次全覆盖走访排查,特别要针对住房、医疗、收入等重点问题重点排查,常态化开展防返贫风险预警、动态监测和帮扶,切实做到应纳尽纳,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逐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各项工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确保“层层负责、各负其责”,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