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新党员集体宣誓活动举行

日期:2022-07-04

7月1日,新党员集体宣誓活动在三合湖湿地公园北广场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达参加。

宣誓活动上,全场肃立,奏响《国际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雷达带领新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信仰与追求,进一步增强了新发展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随后,新党员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用毕生的追求与行动,践行今天的庄重宣誓。

雷达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践行入党誓词,按照入党誓词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把入党誓词内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心爱党、一生为党,赓续红色血脉,担当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要争做先锋模范,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做全县干部群众的表率。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勤勉笃行,在构建“三个功能区”、实施“四大工程”、实现“五大跃升”目标任务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