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毛平在全县乡镇社会面清零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全力以赴推动社会面清零攻坚 一鼓作气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

日期:2022-11-24

11月23日,全县乡镇社会面清零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毛平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加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集中资源、集中力量扩战果、积胜势,全力以赴推动社会面清零攻坚,一鼓作气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粟登琳,县政府副县长李小莉参加会议。

毛平指出,全县疫情仍在持续发展,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非常艰巨。全县上下要坚持把推动社会面清零攻坚作为重中之重,咬定目标、咬紧牙关,采取更加科学精准、更加过硬管用措施,持续攻坚、背水一战,确保如期清零。

毛平强调,要更加把准形势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统一思想认识、统一步调行动,坚持以快制快、以快制胜,决不能把社会面清零攻坚战打成疲劳战、持久战。要更加绷紧思想之弦。各乡镇要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打起十二分精神,守住自己的门、看住自己的人,为城区心无旁骛攻坚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创造条件、提供保障。要更加明确工作重点。采取严格过硬措施,抓好风险区域管控,坚决守好交通卡口,限制人员随意进出,管好聚集性、管住流动性。坚持分类别、分区域、分频次优化核酸筛查策略、提高核酸筛查质效,努力跑赢病毒。深入细致做好服务群众保障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困难。加强一线防疫人员个人防护和闭环管理,坚决防止非战斗减员。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强化舆情管控、回应群众关切,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扎实推动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坚决做到既管控好疫情、又守住安全。

驻乡镇督导疫情防控的县领导,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在各乡镇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