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毛平督导检查社会面清零工作时强调  尽锐出战 全面总攻 全力以赴打赢社会面清零攻坚战

日期:2022-11-27

11月26日,县委书记毛平带队督导检查社会面清零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不动摇、不走样,尽锐出战、全面总攻,用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

当天,毛平一行先后来到桂阳街道月阳社区南城郦景小区、高速路口核酸检测点、三合湖垫江中学初中部集中隔离点、国能国际酒店集中隔离点和中农联渝东国际农贸城,详细了解了高风险区管控措施落实、交通卡口值守、社会面核酸筛查和集中隔离点管控、市场保障供应等工作情况,他指出,用最短时间实现社会面清零,尽快把本轮疫情全面扑灭是一场没有退路、只能全胜的攻坚战,全县上下必须要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锚定目标、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继续采取坚决果断、过硬管用措施全力攻坚,坚决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

毛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管控。严格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要求,扎紧扎牢小区出入口,牢牢守住外溢和输入防线。更加强化隔离点管理,严防交叉感染,决不能让隔离点成为疫情新增和蔓延的放大器。要进一步加强检测筛查。深入实施扫楼行动、敲门行动,更加优化核酸检测流程,加快进度、提高质效,让核酸筛查各环节高效动起来、资源用起来,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真正摸清底数、铲除隐患。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扎实抓好市场供应保障,千方百计加大生活物资储备调度,全力保障好群众就医和基本生活需求,用心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影响。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坚持正面发声,扎实抓好政策宣传解读,做好群众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加大涉疫谣言打击处置力度,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县委副书记何文武,县领导邹洋、杨岸鸿、谭大江在点上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