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粟登琳带队调研白家镇人大工作

日期:2023-05-26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粟登琳带队调研白家镇人大工作。

在合兴村人大代表活动站,粟登琳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活动站建章立制、活动开展、日常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按照迭代升级代表之家(站、点)的工作要求,切实把代表之家(站、点)打造成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单元,建设为党和政府方针政策的“宣传站”、反映社情民意的“直通车”、代表提升能力的“加油站”。要持续增强代表身份的“双向认同”,主动亮明代表身份、主动履行代表职务、主动接受人民监督,通过服务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湖滨社区劳模文化园,粟登琳详细了解该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始终坚持尊重民意,做到民生实事项目来自民声、主题突出民生、推动依靠民力,使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成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民心工程、暖心工程。

当天,粟登琳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白家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李家大湾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