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垫江县“丹乡宣传大讲堂”开讲

日期:2023-05-26

5月24日,垫江县第一期“丹乡宣传大讲堂”在县会议中心开讲。

活动中,市文联委员、市诗词学会会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争以“舆论信息工作”为主题,围绕意识形态、舆情信息、理论学习、理论文章、理论宣讲、“学习强国”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逻辑严密、条理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的梳理归纳,又有准确的案例解析,既是一场深刻的宣讲辅导,又是一场及时的动员报告,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重大部署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和指导推动作用。

据了解,丹乡宣传大讲堂每个季度开展一次,将邀请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宣传骨干等主讲,同时组织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文服中心主任以及县级部门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参加集中学习。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思想觉悟、精神境界、担当能力,让宣传思想工作塑形塑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