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协议引资额21亿元 西部智能阀门产业基地首批25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垫江

日期:2023-05-29

5月26日,西部智能阀门产业基地·首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垫江举行。垫江县(温州)流动党员党委书记张智,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出席并致辞。垫江县总商会温州商会会长余海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粟登琳,县政协主席郑小波,县领导刘琼、刘德仁、谭建参加。县委副书记、县高新区(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何文武主持。

据了解,西部智能阀门产业基地位于垫江高新区桂阳组团和澄溪组团,主要建设研发检测中心及产品展示区、孵化基地、生产基地和综合配套区等,致力于打造集研发、生产、制造、检测于一体的高端智能阀门产业新高地。此次首批项目集中签约25个,协议引资额21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创造20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

活动期间,各企业家参观了垫江高新区桂阳组团七虹彩公司厂房、科创孵化园标准化厂房,观看了垫江县招商宣传片,企业代表旭腾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进行了西部智能阀门产业基地·首批项目集中签约。

张涛向返垫兴业的各位企业家老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真诚感谢各位企业家老乡响应“垫商回归”行动的号召,抱团回乡投资。垫江将全力提供零距离“垫小二”贴身服务,精准解决项目用地、用能、用工等需求,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未来,垫江将加快建设铸造及表面处理中心、研发中心等阀门生产所需的配套设施,推动阀门产业集聚发展,加速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同时,衷心希望在温州发展的垫江籍企业家继续广泛宣传垫江、推介垫江,当好家乡代言人、引资人,带动更多产业汇集垫江、吸引更多项目布局垫江。

张智说,阀门产业回归垫江,是县委、县政府对在外老乡创业成绩的肯定,也是大家团结一心、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各企业家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回报家乡,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表示,垫江(温州)流动党员党委和垫江总商会温州商会将全力支持各位老乡回乡创业,并带头做好阀门产业服务和招商,让阀门产业在家乡做大做强。

有关乡镇、县级部门、金融机构负责人和签约项目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