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段成刚来垫调研

日期:2023-05-31

5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段成刚来垫接访群众,并调研“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郑小波参加。

当天,在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段成刚先后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关于烧烤店油烟扰民、村社公路硬化账款拖欠等问题诉求,仔细查看信访材料,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并不时向相关职能部门询问详细情况,现场协商解决办法。段成刚强调,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任务,也是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相关部门要对照群众诉求,尽快落实解决方案,加强跟踪督促,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在垫江县“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段成刚一边听取介绍,一边询问情况,详细了解我县平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段成刚充分肯定了我县的做法和成效,指出建好用好“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是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垫江县政协持续探索工作创新、不断完善制度设计、拓宽成果转化渠道,引导更多基层群众了解、支持和参与政协协商活动,推动“渝事好商量” 成为集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具有鲜明辨识度和广泛影响力的重庆政协履职特色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