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县重点人力公司受重庆康科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委托招聘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日期:2020-12-01

    康科特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是一家以生产预拌商品混凝土为主,同时生产机制砂、水泥砂浆、建筑预构置件及城市固废消纳再生回收综合型建筑(建设工程)材料制造企业。公司位于重庆市垫江县工业园区太平寺地块,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不含厂区道路),总投资约项约5500万元,设计年产能预拌商品混凝土30万方,机制砂10万吨,可实现年产值近2亿元。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还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4人。

一、招聘原则

坚持按需招聘、双向选择、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安全意识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4.品行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及违法犯罪记录。

5.中共党员优先。

曾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曾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岗位及资格条件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为现场报名,统一招聘。

1. 报名时间: 即日起,额满为止。

2. 报名地点:垫江县县级机关综合楼三(社保大楼)533室。

3. 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现场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应聘人员须如实准确填写《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按规定粘贴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并交同底照片2张,连同本人的身份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023-74654168  

(二)面试。符合招聘条件的通过电话通知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等以我司派遣招工部通知为准。不按通知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职业素养、语言表达、适岗能力、岗位匹配能力等综合素质情况。面试用普通话作答,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

(三)体检

体检人选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由垫江重点人力指定医院集中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因体检不合格、或参考者自愿放弃等情况出现人选缺额的,在面试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排名递补。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和资格复审,考察和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面试成绩排名递补。

(五)公示

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公示3个工作日。

(六)入职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康科特公司规定办理入职。放弃入职的,按面试成绩排序递补。

四、其他

(一)本次招聘有关信息通过公司官网、电子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发出,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二)本次招聘解释权归重庆康科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所有。

                            重庆市垫江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