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垫江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招聘信息

日期:2021-07-16
单位名称垫江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单位性质民办非联系人郭建容   联系电话13896765460
单位地址重庆市垫江县牡丹大道88号温州商贸城B-16栋3楼行业类别服务业单位邮箱849496980@qq.com
单位简介垫江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是经工信部和(原)中小企业局批准成立的窗口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垫江平台),成立于2012年8月,在重庆市经济信息委、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垫江县经济信息委和垫江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按照“政府指导、市场运作、要素聚集、服务集成”的原则,致力于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其提供信息服务、投融资服务、创业服务、人才与培训服务、管理咨询服务、市场开拓服务、法律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垫江平台先后被市县各相关部门授予“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重庆市互联网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食品检测研发服务中心”“重庆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垫江站”等荣誉称号,2020年10月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垫江平台以平台为中心,旗下设有“垫江县温州商贸城创业孵化基地”“垫江县恒大职业培训学校”“重庆俊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垫江城市在线)”,为充实我中心人才库,培养一批高素质综合服务团队,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招聘岗位招用人数招收条件工作内容工作时间劳动报酬
(元/月)
福利待遇
总数年龄
要求
学历学位要求专业
孵化培训岗1不限不限23-40本科及以上不限1.协助企业工商代办;2.平台数据录入等;3.协助做好会议会务、对外接待及材料准备工作。5天6.5小时,节假日休;2000-4000五险、工龄工资及年底奖金。
备 注1、政治素养高,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熟悉公文写作模式,工作效率高、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强;2、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计算机办公软件。3、1年及以上政府部门或国企相关工作经验,文字工作能独当一面者优先;
信息有效期限自2021年7月18日至2021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