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垫江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2020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上报备案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1-01-18

夯实我县特色产业基础,充分发挥主导产业优势,经研究,决定整合资金用于支持特色产业发展,根据项目管理的有关要求,我县严格按照项目申报程序,制定项目申报要求和申报指南,以垫江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垫江县财政局《关于申报市级农业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垫农发〔2020195号)文件下发各乡镇(街道办),并在重庆市垫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农业农村委员会页面上公开通知。经业主自愿向乡镇申报、乡镇初审后汇总上报农业农村委、相关事业站审核后,农业农村委组织专家评审,现将通过评审并拟上报备案的2020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21118日至122日)。

对公示项目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举报,举报电话:74518972。

附件:垫江县农业农村委员会2020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上报备案项目公示表

垫江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