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垫江县黄沙镇人民政府 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日期:2023-03-17

垫江县黄沙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垫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垫江县财政局关于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的通知》(垫江人社发〔2021218号)精神,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残疾人专职委员岗:1人。

二、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2.热爱残疾人事业,具有为残疾人服务的愿望和奉献精神,有一定的社会活动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3.招聘对象为具有垫江县户口或者常住户口,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三代残疾人证》的失业、无业残疾人,原则上应为肢体、视力、听力和言语三、四级残疾人。

4.年龄条件:男,1650周岁;女,1645周岁。文化程度: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条件:能够适应工作需要。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317-319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实行自愿报名参考。

(三)报名地点:黄沙镇人民政府党群办公室

(四)报名材料:持有残疾人,原则上应为肢体、视力、听力和言语三、四级残疾人。

报名者在报名时,须持报名登记表、本人户口簿、身份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三代残疾人证》、失业和无业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户籍为本地的出具相关证明)。

四、考试

若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名额数之比达到3:1的,将对此岗位应聘人员进行笔试。若未达到报考比例,报名者直接进入面试。

(一)考试科目。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各100分。

(二)笔试。笔试时间、地点:以垫江县黄沙镇人民政府通知为准。笔试计算机实际操作(100分)。

(三)面试。面试人员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2确定,缺位递补,若达不到面试人员比例,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时间待定,地点设在镇党委会议室。总成绩按笔试、面试11的比例折合成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公示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公示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和体检,如资格审查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负担。公示无异议、资格审查和体检合格的按有关规定 办理聘用手续。

六、薪资待遇

按公益性岗位薪资待遇相关规定执行。一经录用,直接与县重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为一年一签,聘用期限最长不超过三年。县残联将按国家规定为公益岗残疾人专职委员购买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

七、联系、咨询方式

报名时请将附件《垫江县黄沙镇人民政府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以邮件方式发至:597516226qqcom,纸质档由本人签字后交到垫江县黄沙镇人民政府党群办公室。报名联系人:刘老师,咨询电话:74568702

八、工作要求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本简章由垫江县黄沙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镇党委集体研究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