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县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日期:2021-11-23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县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会议总结了建党一百年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指明了方向,令我们备受鼓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旺表示,他将立足岗位职责,抓实抓细工作举措,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立足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能职责,做好安全保障和服务发展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

五洞镇镇长舒松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不忘初心、高举旗帜、继续前行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向复兴的行动指南。全镇上下将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在实际工作中,要守护好五洞镇的“一山两河”,让山更绿、水更清。此外,要突出乡村振兴这一发展主题,在“两花两果两篮子”上下足功夫,将农业产业做得更好,实现产业更兴旺、生态更美好、群众更富裕,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谱写好新篇章。

县交通局运输管理科负责人廖海璐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根据群众出行需求变化,及时调整优化农村客运线路运力和城市公交路线,提升运输服务保障能力,为人民群众出行服好务。

“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桂溪街道集体社区党委书记尹锡玉表示,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好带头作用,从严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发扬实干精神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基层社会治理、智慧小区创建等工作,扎扎实实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重点研究和全面总结,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奋斗道路。”澄溪镇胜利社区党支部书记余泽军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将在日常工作中继续坚持初心和使命,服务澄溪工业园区建设,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为居民过上高品质生活接续奋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太平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邹维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宣传文化工作者,他要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太平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党的领导下,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教育、医疗、养老服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完善,人民群众民生福祉达到了新水平,基层治理工作提升到了新高度。”黄沙镇万胜社区党支部书记陈荣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真正用好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重庆辉虎催化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进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动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最有力的组织,以最坚决的行动,以最科学的措施,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垫江经济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