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渝垫国资公司:学思践悟践初心 立足岗位创佳绩

日期:2021-11-30

11月25日,渝垫国资公司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思践悟办实事 奋发有为开新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活动中,党员、职工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五:深入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求是网评论员:牢牢把握“九个必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随后,各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岗位实际讲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小故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当天集中学习后,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职工还前往天宝寨至红旗山路段工程现场,开展了垃圾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今天我们将主题党日搬到了工程现场,通过在现场开展理论学习、故事分享、垃圾清扫志愿服务等方式来回忆我们党员的初心,促进我们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渝垫国资公司党群工作部经理徐琴说,下一步,公司各党支部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来指导工作实践,立足岗位干好工作,为群众服好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