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庆环保督查在行动

重庆市环境保护集中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完成公示表二

日期:2019-06-11
  
重庆市环境保护集中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完成公示表
填报单位:垫江县水利局 填报时间:2019年6月6日
序号 编号 问题内容 整改措施 责任整改单位 整改时限 整改进展情况说明 是否达到序时进度 整改进度(%)
                 
35 25 “河长制”落实仍需进一步加强。部分河道清漂不彻底,仅限于河道水面漂浮物,对河道两岸残存垃圾未清理,没有从源头上解决河道漂浮物的问题,暴雨天气极易被雨水冲入河道;联防联控工作不到位,上下游间步调不一致、相互观望、推诿扯皮情况时有发生。
1、修订完善河道清漂保洁管理办法;
2、县级以上河流牵头建立联防联控机制,督促镇级河流由乡镇建立联防联控机制。
县水利局 2019年6月30日 1、垫江县河长办公室于3月12日印发了《关于加强2019年度河道清漂保洁工作的通知 》(垫河长办发〔2019〕6号 ),并收集了河道清漂保洁报表、图片资料,同时将该项关注纳入河长制考核内容。2、县河长办已经与丰都、忠县、长寿、梁平建立联防联控机制,镇级河流由乡镇也已建立联防联控机制。 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