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庆环保督查在行动

重庆市环境保护集中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问题进度情况统计表

日期:2019-06-24
  
重庆市环境保护集中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问题进度情况统计表
序号 编号 问题内容 整改措施 责任整改单位 整改时限 整改进展情况说明 是否达到序时进度 整改进度(%)
                 
34 24 白泉、十路口水厂深度处理工艺不足,对异常水质缺乏足够的应对措施,应对突发环境事件的能力比较弱。
1、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的要求,对源水水质进行检测;
2、一但发现原水异常,水厂停止供水,并立即启动《重庆市垫江县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水源污染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3、加药系统适当改造,在原水水质中污染物浓度超标不高时与现有的药品投加系统共同运行,确保供水水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4、常备应急药品,并与药品供应商签订原水水质突发事件处理中所需的药品供应保障合同,要求8小时内到货。
县水利局 2019年12月31日 1、加药系统适当改造:已增加制水药品投加点,并在异常水质时与现有的药品投加系统共同运行。2、常备应急处理药品,签订供应保障合同,要求8小时内到货。 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