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庆环保督查在行动

粟登琳现场督导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举报投诉案件整改工作

日期:2019-08-07

    8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粟登琳在督导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举报投诉案件整改工作时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调,加强源头治理,确保举报投诉案件全部整改到位,切实改善全县生态环境。

当天下午,粟登琳前往周嘉镇自生村2组蓄水池、曹回镇石鼓村公墓、桂阳街道桂溪华庭内新世纪超市和桂溪名苑三期广场现场督导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举报投诉案件整改工作。

粟登琳强调,抓好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举报投诉案件整改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重要指示的重要体现,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牵头单位、配合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举报投诉案件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举报投诉案件,认真分析、追根溯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做到真整改、改彻底,坚决杜绝文字整改、两面整改、虚假整改。要加强沟通协调,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做到无缝衔接、密切配合、高效作为,确保整改实效,部门与业主、群众之间要做好解释沟通工作,争取得到理解和支持。要加强源头治理,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回潮、不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