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我县召开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1-09

1月7日,垫江县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县生态环境局召开。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等11个县级部门、2个乡镇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按照各自职责领域,对梳理的“市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项核查”未完成销号8件、“重庆市环保集中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措施”未完成整改及销号12件(未完成整改5件;未完成销号7件)、“重庆市环保集中督察反馈意见具体问题”未完成整改及销号22件(未完成整改14件;未完成销号8件)进行了原因分析,筛查整改销号工作方面还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完成整改销号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逐一梳理核实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市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项核查、重庆市环境保护集中督察这3个需整改销号的事项,对已完成整改的,务必在最短时间内销号;对未完成整改的,要倒排工期,压实责任,立行立改,确保全面完成中央和市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