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采购>实施情况>限额以下政府采购实施情况>招标公告

[ 索引号 ] 115002317339416841/2022-0008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水利、水务 [ 体裁分类 ] 采购与招标
[ 发布机构 ] 垫江县水利局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11-08 [ 发布日期 ] 2022-11-08

垫江县2022年应急抗旱管材管件采购项目(雷家坝至大石油坊沟泵站抗旱提水工程)补遗(一)

各潜在投标人: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价项目采用邮寄方式投标,现对“垫江县2022年应急抗旱管材管件采购项目(雷家坝至大石油坊沟泵站抗旱提水工程)”补遗如下: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调整为:202211111430,即为邮寄到指定地点截止时间。

2、邮寄地址:垫江县水利局(垫江县桂溪街道南内街91号);联系人:雷老师;联系电话:18315102979。

3、快递费用由投标单位自行支付,如不是此方式投标资料不予启封。

4、“投标资料”、“邮寄投标文件承诺函”详见附件及比价文件报名费500元(现金装在信封内),一并装在投标文件大袋中,邮寄到指定地点,在规定时间内即为投标截止时间未收到投标人邮寄的上述资料,即为投标无效,过后收到的资料不予开启。

注: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在网上下载本项目相关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全部知晓其全部内容。本补遗内容是比价文件的组成部分,如与比价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遗为准。


                                                      采:重庆澜泉供水有限公司

                                                           2022年118


附件下载:

附件.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