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专题>事业单位公示

2021年度-125002317592606335-垫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日期:2022-07-2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1759260633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年度)

单 位 名 称

垫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垫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以县交通局的名义,统一行使交通运输领域行政处罚权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

住    所

垫江县桂溪镇人民路15号(底楼)

法定代表人

关坤杰

开办资金

2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垫江县交通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41.61

249.26

网上名称

垫江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益

从业人数

2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2021年度,我支队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

今年以来,我支队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6041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155台次,共组织开展交通联合执法行动58次,现场清理路障(含警告教育)63次、检查各种交通营运车辆3042台次,检查车站20家次,检查维修企业160家次,检查驾校9家次。办结路政案件2302 件;运政案件 180 件(非法营运 13 件),收缴罚款 261.4659 万余元,共向县法院移送非诉执行案件58件,强制执行到案资金101076.52元。全年无复议、诉讼案件发生。 今年以来已受理各类举报投诉357件,从受理来源看,其中电话受理261件、群工系统79件、96096转办件5件、垫江论坛7件、领导留言板3件、市长信箱1件、问政平台1件;从投诉类型看,涉及出租车237件、非法营运21件,客车17件、路政80件、其他2件。 支队指挥中心通过采用送法下乡、发放资料、深入主干道沿线场镇、治超站、货运市场等开展路政管理走访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 余份,在各治超站利用正常运行的LED滚动播放60余条宣传标语、治超站点张贴通告10张,切实营造良好路政管理环境,还组织开展了全体治超工作人员学习业务知识、廉政工作纪侓、疫情防控等各类会议10余次,从而提高总体治超工作业务水平,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在全体治超人员的共同努力下,1月至10月各治超站(点)共出动上路执法人员 11137人次;检测货运车辆总数509737台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9032台次、卸载车辆395台次、卸载重量531.63吨;处罚车辆共计2684台次:其中移交交巡警处罚车辆49台次、动态监控检测点处罚车辆2635台次、收缴罚款总额223.36万元,全年超限率控制在0.62%内。有效打击和遏制超限运输行为,治超工作取得了有效的成果。 支队全员完成了疫情两针剂疫苗接种工作及核酸查验工作。目前正在组织全员接种疫情疫苗加强针(第三针)接种工作,有效防止了新冠疫情“零发生”。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绩 效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情 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