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专题>事业单位公示

2021年度-125002317958656991-垫江县龙岗小学校

日期:2022-07-2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500231795865699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年度)

单 位 名 称

垫江县龙岗小学校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垫江县龙岗小学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适龄儿童义务教育 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学校卫生、安全、稳定 学校经费与校产管理 师资队伍建设 学前儿童教育与保育 制定本区域教育发展规划

住    所

垫江县杠家镇龙岗新街59号

法定代表人

王建军

开办资金

17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垫江县教育委员会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95.21

187.18

网上名称

垫江县龙岗小学校.公益

从业人数

3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2021年8月28日办理法人变更登记,法定代表人由张春变更为王建军。

一、严格落实章程 我校制定了《垫江县龙岗小学校办学章程》并严格按照学校章程执行。 二、按照核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2021年度总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 (一)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全力推进民主治校进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二)加强学校常规管理,着力提升教育质量。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内涵发展;以夯实教育基础为重点;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以务实教育常规,全面推进“教育质量提升”为突破口;以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安全稳定为重要保障,彰显“继华夏之品,做龙凤之驹”办学理念,提升学校精气神。 (三)以“学生劳动实践教育”为主线,开辟了学生校内劳动实践和校外实践相结合,编写各年级劳动实践校本教材。坚持落实劳动实践基地课题研究,配备了专门师资进行指导,学生劳动实践能力得到提升,推动我校特色项目的发展。 (四)加强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学校专门申请了课题《小学生科学核心素养能力的培养》作为理论支撑,组织学生参加各级科技创新大赛。学校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加强教学六认真过程管理,认真开展校本教研活动,提高教学业务能力,老师们在“备”、“上”、“评”业务方面做到了取长补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五)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学校房盖和校门口改造工程已通过验收,投入使用,教师周转房已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改善学校教育教学硬件环境,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全面提高学校育人的服务质量。 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学校按照既定的目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四、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一)继续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和教学研讨工作,落实好行政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教师工作六认真,促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二)切实关心教职工生活,解决教师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绩 效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情 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