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商务委员会>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决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315567672071/2021-0002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垫江县商务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10-19 [ 发布日期 ] 2021-10-19

重庆市垫江县商务委员会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一)商务委员会主要工作职责

根据中共垫江县委办公室垫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垫江县商务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的通知》(垫江委办发〔2019〕41号)精神,按照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调整设置相关内设机构。调整后,共计设置内设机构7个。具体设置及主要职责分别是:

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和处理机关日常政务。负责党的建设、意识形态、机构编制、干部人事、队伍建设等工作。负责党务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承担综合性会议的组织工作。负责起草综合性材料。牵头负责目标考核工作。牵头办理上级机关交办事项、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工作。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的财务、国有资产管理、内部审计等工作。负责专项资金管理工作。负责工青妇等群团工作。负责机关离退休人员管理,指导所属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负责机关后勤保障、保密、档案管理工作。负责机关节能降耗、生态环境等工作。负责政务值班标准化建设工作。承担商务修志、年鉴等编纂工作。牵头商务调研工作。负责督查、督办工作。

综合管理科(行政许可服务科):负责再生资源回收、旧货流通、报废汽车回收、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等商贸特种行业及成品油、酒类等重要商品流通经营的管理工作。负责拟订和实施行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负责拟订和实施药品流通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负责行政许可事项服务工作。负责商务系统法治工作。负责案件核审、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工作。牵头商贸领域“放管服”改革工作。牵头系统信访稳定工作。牵头处理系统企业改革遗留问题。负责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系统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牵头指导和管理商贸行业协会。

安全监管科:负责指导督促全县商贸服务企业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工作。负责制订安全生产年度监督检查计划。负责限额以上重点商贸服务企业安全监督管理,指导其他商贸服务企业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指导督促境内投资主体加强境外投资合作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事故的调查处理。负责组织开展全县商贸行业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

市场体系建设科:牵头拟订和实施商贸物流发展规划、政策措施。负责商贸物流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发展、商业业态调整、流通主体转型升级、商贸物流经济合作等工作。负责商贸物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负责商圈、商品市场、特色街区等商业设施和农村流通体系建设工作。牵头电子商务发展工作。负责拟订和实施电子商务发展规划、政策措施。负责商贸领域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开发应用和数字商务有关工作。负责全县物流管理工作,负责城乡物流配送体系建设、电商物流等工作。负责商务领域营商环境、民营经济发展和企业减负工作。负责商贸企业培育工作。负责商贸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牵头商贸行业技能技术培训和鉴定工作。负责农商对接、农商互联工作。负责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工作。

消费促进科:牵头拟订和实施商贸领域促进消费的政策措施。负责零售业、汽车流通业、生活服务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品牌培育、市场拓展、设施打造、文化建设、技能技术培训和行业管理等工作,拟订和实施行业发展规划、政策措施。负责现代商贸服务业发展工作。负责“老字号”发展与保护工作。负责全县会展行业管理。负责拟订和实施会展经济发展规划、政策措施。负责县内、本县外出、外地来垫举办的大型展会的统筹协调工作。负责组织举办全县重要商贸展会。负责指导、监督商贸领域各类促销活动。

运行调节科:牵头拟订和实施重要生活消费品和重要商品应急保供预案。牵头商贸领域统计工作,负责综合统计监测和综合运行分析。负责商品供求状况、价格信息等调查分析、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负责商贸领域国情国力调查工作。负责落实重要商品储备制度。负责突发性灾害和突发性事件重要商品保供应急工作。负责组织协调食用油、肉类、蔬菜等重要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和市场调节。牵头负责商贸服务业重点企业培育。

对外贸易经济科:负责贯彻执行对外贸易、外商投资和国际经济合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负责拟订和实施对外贸易、外商投资和国际经济合作发展规划、政策措施。负责对外贸易主体培育、转型升级、国际市场开拓等工作。负责跨境电子商务工作。负责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负责外商投资备案协调工作。负责组织本县企业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经济合作。负责本县与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及台湾地区的经贸合作。负责组织实施本县“走出去”战略。负责管理对外援助业务。负责商贸领域招商引资。

(二)、垫江县商务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

1、垫江县商务行政执法大队

内设机构:下设办公室、法制科、执法监督科等3个科室。

主要职责任务:

商务领域食品安全、特种行业、贸易业、生活服务业、汽车贸易、外经贸等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牵头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受理、查处商务领域投诉、举报。

具体职责任务

(1)承担流通领域食品安全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2)承担成品油经营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3)承担商业特许经营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4)承担旧货业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5)承担旧电器电子产品流通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6)承担再生资源回收业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7)承担散装水泥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8)承担零售商促销行为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9)承担零售商供应商公平交易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10)承担商品零售场所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11)承担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管理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12)承担单用途商业预付卡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13)承担家电维修服务业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14)承担家庭服务业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15)承担美容美发业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16)承担洗染业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17)承担报废汽车回收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18)承担二手车流通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19)承担汽车品牌销售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20)承担对外劳务合作经营资格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21)承担牵头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

(22)受理、查处商务领域投诉、举报。

2、垫江县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

主要职责任务:

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基础服务保障,贯彻实施电子商务法律、法规和规划政策;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和建设;负责电子商务行业指导、协调、服务和日常监督管理。

具体职责任务:

(1)承担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和政策拟草及组织实施工作。

(2)承担推动电子商务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3)承担推动电子商务物流网络建设工作。

(4)承担推动本地产品网上销售工作。

(5)承担推动各行业电子商务应用工作。

(6)承担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统筹及组织实施指导工作。

(7)承担电子商务发展重大项目组织实施指导工作。

(8)承担电子商务行业统计、监测和分析工作。

(9)承担电子商务发展宣传工作。

(10)承担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受理、初审及监督实施工作。

(11)承担电子商务行业日常管理工作。

(12)承担电子商务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二)机构设置

垫江县商务委员会内设机构7个:办公室、综合管理科(行政许可服务科)、安全监管科、市场体系建设科、消费促进科、运行调节科、对外贸易经济科;2020年12月商务委行政编制12人,工勤编制1人,实有公务员12人,工勤人员1人,聘用人员2人,公益岗位3人,机关退休(事业参保)人员110人。

垫江县商务行政执法大队,隶属于垫江县商务委员会,2020年12月事业编制10人,实有在职职工12人,退休职工7人;内设机构3个:办公室、法制科、执法监督科。

垫江县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隶属于垫江县商务委员会,2020年12月事业编制10人,实有在职职工10人,聘用人员2人,未设置内设机构。

(三)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纳入本部门2020年度决算编制的二级预算单位主要包括垫江县商务委员会(本级),下属事业单位有垫江县商务行政执法大队、垫江县电子商务发展服务中心。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总体情况。2020年度收入总计3,284.65万元,支出总计3,284.65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减少533.19万元、 下降14.0%,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2020年财政拨入2271.12万元,2019年结转1013.53万元,合计3284.65万元,2020年实际支出3046.55万元,结转致2021年支付238.1万元;2020年经费比2019年决算数减少533.19万元,主要是财政预算经费收支比2019年支出下降。

2.收入情况。2020年度收入合计2,271.1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674.56万元,下降22.9%,主要原因是财政预算经费拨入减少。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271.12万元,占100.0%;年初结转和结余1,013.53万元。

3.支出情况。2020年度支出合计3,046.55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410.93万元,下降11.9%,主要原因是财政预算拨入经费支出减少。其中:基本支出 1,168.47万元,占38.4%;项目支出1,878.08万元,占61.6%。

4.结转结余情况。2020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238.1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22.26万元,下降33.9%,主要原因是2019年结转和结余的资金在2020年支出,2020年结转和结余减少。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3,284.65万元。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533.19万元,下降14.0%。主要原因是财政预算拨入经费减少。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215.39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237.75万元,下降9.7%。主要原因是项目资金年初预算财政拨款减少。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94.74万元,增长9.6%。主要原因是部分财政拨入资金没有纳入年初预算,在实施过程中增加当年预算。此外,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1,013.53万元。

2.支出情况。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990.8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25.89万元,增长0.9%。主要原因是项目资金当年支出比2019年增加。较年初预算数增加970.17万元,增长48.0%。主要原因是部分财政拨入资金没有纳入年初预算,是在2020年实施过程中增加财政拨入资金预算。

3.结转结余情况。2020年度年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238.1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22.26万元,下降33.9%,主要原因是2019年结转的财政拨入资金在2020年实施过程中资金支付较多,结转和结余比2019年减少。

4.比较情况。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425.18万元,占47.7%,较年初预算数增加809.76万元,增长131.6%,主要原因是多数财政拨入资金没有纳入年初预算,是在2020年实施过程中增加当年预算。

(2)教育支出2.36万元,占0.1%,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主要原因是职工培训教育费。

(3)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444.70万元,占14.9%,较年初预算数增加444.70万元,增长100.0%,主要原因是该项目没有纳入年初预算,是在实施过程中增加的当年预算。

(4)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387.10万元,占12.9%,较年初预算数增加93.55万元,增长31.9%,主要原因是退休人员增加健康休养费和病故人员增加抚恤费。

(5)卫生健康支出45.08万元,占1.5%,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主要原因是在职退休医保和医疗垫底门诊费用。

(6)农林水支出20.00万元,占0.7%,较年初预算数增加20.00万元,增100.0%,主要原因是该项目没有纳入年初预算,是在实施过程中增加的当年预算。

(7)交通运输支出3.20万元,占0.1%,较年初预算数增加3.20万元,增长100.0%,主要原因是该项目没有纳入年初预算,是在实施过程中增加的当年预算。

(8)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80.30万元,占2.7%,较年初预算数增加80.30万元,增长100.0%,主要原因是该项目没有纳入年初预算,是在实施过程中增加的当年预算。

(9)商业服务业等支出508.87万元,占17.0%,较年初预算数减少519.34万元,下降50.5%,主要原因是该项目资金纳入了年初预算,项目正在实施过程中,2020年经费还没有支付,未纳入决算支出。

(10)住房保障支出36.02万元,占1.2%,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主要原因是缴纳职工住房公积金。

(11)粮油物资储备支出38.00万元,占1.3%,较年初预算数增加38.00万元,增长100.0%,主要原因是2019年结转的项目资金2020年支付,没有纳入年初预算。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168.4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043.63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43万 元,增长0.0%,主要原因是工资调整、目标考核奖和健康疗养费变化。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抚恤费、退休生活补助、医疗门诊等费用。公用经费124.84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34.97万元,下降21.9%,主要原因是财政预算拨入减少。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公车运行费、福利费、工会经费、其他交通费等。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结余0.00万元,年末结转结余0.00万元。本年收入55.73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436.82万元,下降88.7%,主要原因是基金项目减少,财政拨款减少。本年支出55.73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436.82万元,下降88.7%,主要原因是基金项目减少,财政拨款减少。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共计20.68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2.32万元,下降10.1%,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减少。 较上年支出数减少4.39万元,下降17.5%,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减少。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20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0.00万元,主要是2020年没有人员出国进行公务活动。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主要原因是2020年没有人员出国进行公务活动。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主要原因是2020年没有人员出国进行公务活动,与上年基本持平。

公务车购置费0.00万元,主要用于公务活动。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主要原因是2020年没有购车。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主要原因是当年没有购车,与上年基本持平。

公务车运行维护费14.34万元,主要用于机要文件交换、市内因公出行、县内业务检查等工作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84万元,增长14.7%,主要原因是减少支出预算编制,公务活动增加支出超过年初预算。较上年支出数减少0.37万元,下降2.5%,主要原因是商务执法大队报废了一辆车支出相应减少。

公务接待费6.35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国内相关单位到我单位学习调研、招商引资工作,接受相关部门检查指导工作发生的接待费用。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4.15万元,下降39.5%,主要原因是公务活动接待减少。较上年支出数减少4.01万元,下降38.7%,主要原因是公务活动接待减少。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20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0人;公务用车购置0辆,公务车保有量为2辆;国内公务接待109批次704人,其中:国内外 事接待0批次,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2020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90.16元,车均购置费0.00万元,车均维护费7.17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2020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72.12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支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福利费、工会经费、公务接待费、公车运行费、其他交通费等。 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0.44万元,增长16.9%,主要原因是福利费预算增加。

本年度会议费支出4.14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89万元,增长27.4%,主要原因是电子商务、外贸企业培训和石磨豆花会议活动增加。本年度培训费支出 2.7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09万元,下降28.6%,主要原因是商务活动培训减少。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2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2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58.4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82.54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75.86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358.4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208.7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58.2%。主要用于采购中小企业云服务,石磨豆花活动,电子商务等服务。

五、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我委按照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办法,严格管理,规范执行,规范审批程序,做到了专款专用,对资金使用进行了绩效自评,没有开展整体绩效评价。2020年以自评表开展绩效自评项目五个,涉及市县项目资金使用2116.03万元,实际支出1878.08万元,预算执行率88.8%,结转致2021年项目支出237.96万元。2020年没有委托第三方开展绩效评价。

(二)绩效自评结果

1.绩效自评表

2020年项目资金绩效目标自评表

填报单位: 垫江县商务委员会

项目名称

疫情房租减免、企业贴息补助

自评总分(分)

95

业务主管部门

垫江县商务委员会

联系人
及电话

项目资金(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年初(年初预算加上追加、追减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

执行率得分
(10分)

年度总金额

91.22

91.22

100%

10

其中:财政资金

91.22

91.22

100%

/

其他资金

/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实际完成情况

应对疫情服务企业、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完成对企业疫情房租减免、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完成对小微企业贷款贴息补助,惠及企业和个体32个。

绩效指标

指标内容

指标名称

年度指标值

实际完成值

得分系数%

权重

得分

产出(50分)    -数量指标1

疫情补助

拨付100%

100%

100%

25

25.00

-数量指标2

企业个数

32家

100%

100%

25

25.00

……

-质量指标

-成本指标

-时效指标

效益指标(30分)            -经济效益

促进小微企业发展

增长5%

80%

80%

15

12.00

-社会效益

复工复产

复产100%

100%

100%

15

15.00

-生态效益

-可持续影响

满意度指标(10分)

服务对象满意度

80

80

80%

10

8.00

绩效目标未全部完成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

一、未全部完成原因分析:

二、整改措施:

填表人:左祥明  联系方式:74517931  主要领导签字:田洪武    财政局业务科室审核意见:

2.绩效自评报告或案例

2020年没有委托第三方开展绩效评价,通过自查,严格执行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办法,没有发现资金截留、挪用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生,没有发生群众举报、新闻媒体曝光等违规违纪情况。

(三)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2020年商贸发展项目资金执行情况良好,做到了专款专用,规范使用,基本实现了绩效目标要求,资金使用和项目实施上没有违规违纪问题,项目完成较好,并且通过项目建设有效拉动了全县商务经济发展,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六、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反映在本项内。

)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 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联系电话023-74517931

附表: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机构运行信息表

9、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表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垫江县商务委员会         2020年                   单位:万元

收入

支出

项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2,215.39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425.18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55.73

二、外交支出

0.00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0.00

三、国防支出

0.00

四、上级补助收入

0.00

四、公共安全支出

0.00

五、事业收入

0.00

五、教育支出

2.36

六、经营收入

0.00

六、科学技术支出

0.00

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0.00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444.70

八、其他收入

0.00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87.10

九、卫生健康支出

45.08

十、节能环保支出

0.00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0.00

十二、农林水支出

20.00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3.20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

80.30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508.87

十六、金融支出

0.00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0.00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0.00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36.02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38.00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0.00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0.00

二十三、其他支出

0.00

二十四、债务还本支出

0.00

二十五、债务付息支出

0.00

二十六、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55.73

本年收入合计

2,271.12

本年支出合计

3,046.55

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

0.00

结余分配

0.00

年初结转和结余

1,013.53

年末结转和结余

238.10

总计

3,284.65

总计

3,284.65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等情况。

表二

收入决算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垫江县商务委员会         2020年                   单位:万元

项        目

本年收入合计

财政拨款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

经营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小计

其中:教育收费

合计

2,271.12

2,271.1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990.05

990.0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13

商贸事务

989.76

989.7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1301

行政运行

336.25

336.2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1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4.40

14.4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1308

招商引资

29.00

29.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1350

事业运行

334.63

334.6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1399

其他商贸事务支出

275.48

275.48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36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0.29

0.2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13699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0.29

0.2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5

教育支出

2.36

2.3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508

进修及培训

2.36

2.3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50803

培训支出

2.36

2.3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7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252.50

252.5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701

文化和旅游

252.50

252.5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70113

旅游宣传

252.50

252.5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27.77

327.7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292.45

292.4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48.03

48.0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24.02

24.0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220.40

220.4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8

抚恤

35.32

35.3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801

死亡抚恤

18.47

18.4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080803

在乡复员、退伍军人生活补助

16.85

16.8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0

卫生健康支出

45.09

45.0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45.09

45.09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7.33

27.3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17.76

17.76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

农林水支出

20.00

2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05

扶贫

20.00

2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30599

其他扶贫支出

20.00

20.0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4

交通运输支出

3.20

3.2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401

公路水路运输

3.20

3.2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40199

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

3.20

3.2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5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80.31

80.31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508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

80.31

80.31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50806

减免房租补贴

1.97

1.97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50899

其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

78.34

78.34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6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458.10

458.1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602

商业流通事务

278.70

278.7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60299

其他商业流通事务支出

278.70

278.7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606

涉外发展服务支出

179.40

179.4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160699

其他涉外发展服务支出

179.40

179.4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36.02

36.0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36.02

36.0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36.02

36.0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34

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55.73

55.7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3402

抗疫相关支出

55.73

55.73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340201

减免房租补贴

54.35

54.35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2340204

援企稳岗补贴

1.38

1.38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表三

支出决算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垫江县商务委员会         2020年                   单位:万元

项          目

本年支出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经营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3,046.55

1,168.47

1,878.08

0.00

0.00

0.0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425.18

714.74

710.44

0.00

0.00

0.00

20113

商贸事务

1,424.89

714.74

710.15

0.00

0.00

0.00

2011301

行政运行

349.75

349.75

0.00

0.00

0.00

0.00

2011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366.51

0.00

366.51

0.00

0.00

0.00

2011308

招商引资

29.00

0.00

29.00

0.00

0.00

0.00

2011350

事业运行

364.99

364.99

0.00

0.00

0.00

0.00

2011399

其他商贸事务支出

314.64

0.00

314.64

0.00

0.00

0.00

20136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0.29

0.00

0.29

0.00

0.00

0.00

2013699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0.29

0.00

0.29

0.00

0.00

0.00

205

教育支出

2.36

2.36

0.00

0.00

0.00

0.00

20508

进修及培训

2.36

2.36

0.00

0.00

0.00

0.00

2050803

培训支出

2.36

2.36

0.00

0.00

0.00

0.00

207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444.70

0.00

444.70

0.00

0.00

0.00

20701

文化和旅游

444.70

0.00

444.70

0.00

0.00

0.00

2070113

旅游宣传

444.70

0.00

444.70

0.00

0.00

0.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87.10

370.25

16.85

0.00

0.00

0.0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351.78

351.78

0.00

0.00

0.00

0.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48.03

48.03

0.00

0.00

0.00

0.0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48.85

48.85

0.00

0.00

0.00

0.00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254.90

254.90

0.00

0.00

0.00

0.00

20808

抚恤

35.32

18.47

16.85

0.00

0.00

0.00

2080801

死亡抚恤

18.47

18.47

0.00

0.00

0.00

0.00

2080803

在乡复员、退伍军人生活补助

16.85

0.00

16.85

0.00

0.00

0.00

210

卫生健康支出

45.09

45.09

0.00

0.00

0.00

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45.09

45.09

0.00

0.00

0.00

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27.33

27.33

0.00

0.00

0.00

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17.76

17.76

0.00

0.00

0.00

0.00

213

农林水支出

20.00

0.00

20.00

0.00

0.00

0.00

21305

扶贫

20.00

0.00

20.00

0.00

0.00

0.00

2130599

其他扶贫支出

20.00

0.00

20.00

0.00

0.00

0.00

214

交通运输支出

3.20

0.00

3.20

0.00

0.00

0.00

21401

公路水路运输

3.20

0.00

3.20

0.00

0.00

0.00

2140199

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

3.20

0.00

3.20

0.00

0.00

0.00

215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80.31

0.00

80.31

0.00

0.00

0.00

21508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

80.31

0.00

80.31

0.00

0.00

0.00

2150806

减免房租补贴

1.97

0.00

1.97

0.00

0.00

0.00

2150899

其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

78.34

0.00

78.34

0.00

0.00

0.00

216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508.87

0.00

508.87

0.00

0.00

0.00

21602

商业流通事务

365.37

0.00

365.37

0.00

0.00

0.00

2160299

其他商业流通事务支出

365.37

0.00

365.37

0.00

0.00

0.00

21606

涉外发展服务支出

143.50

0.00

143.50

0.00

0.00

0.00

2160699

其他涉外发展服务支出

143.50

0.00

143.50

0.00

0.00

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36.02

36.02

0.00

0.00

0.00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36.02

36.02

0.00

0.00

0.00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36.02

36.02

0.00

0.00

0.00

0.00

222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38.00

0.00

38.00

0.00

0.00

0.00

22204

粮油储备

38.00

0.00

38.00

0.00

0.00

0.00

2220403

储备粮(油)库建设

38.00

0.00

38.00

0.00

0.00

0.00

234

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55.73

0.00

55.73

0.00

0.00

0.00

23402

抗疫相关支出

55.73

0.00

55.73

0.00

0.00

0.00

2340201

减免房租补贴

54.35

0.00

54.35

0.00

0.00

0.00

2340204

援企稳岗补贴

1.38

0.00

1.38

0.00

0.00

0.0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表四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垫江县商务委员会         2020年                   单位:万元

收     入

支     出

项    目

决算数

功能分类科目

决算数

小计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2,215.39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425.18

1,425.18

0.00

0.0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55.73

二、外交支出

0.00

0.00

0.00

0.00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0.00

三、国防支出

0.00

0.00

0.00

0.00

四、公共安全支出

0.00

0.00

0.00

0.00

五、教育支出

2.36

2.36

0.00

0.00

六、科学技术支出

0.00

0.00

0.00

0.00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444.70

444.70

0.00

0.00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87.10

387.10

0.00

0.00

九、卫生健康支出

45.08

45.08

0.00

0.00

十、节能环保支出

0.00

0.00

0.00

0.00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

0.00

0.00

0.00

0.00

十二、农林水支出

20.00

20.00

0.00

0.00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

3.20

3.20

0.00

0.00

十四、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80.30

80.30

0.00

0.00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508.87

508.87

0.00

0.00

十六、金融支出

0.00

0.00

0.00

0.00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0.00

0.00

0.00

0.00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0.00

0.00

0.00

0.00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

36.02

36.02

0.00

0.0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38.00

38.00

0.00

0.00

二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0.00

0.00

0.00

0.00

二十二、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0.00

0.00

0.00

0.00

二十三、其他支出

0.00

0.00

0.00

0.00

二十四、债务还本支出

0.00

0.00

0.00

0.00

本年收入合计

2,271.12

二十五、债务付息支出

0.00

0.00

0.00

0.00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1,013.53

二十六、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55.73

0.00

55.73

0.00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1,013.53

本年支出合计

3,046.55

2,990.82

55.73

0.0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0.00

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238.10

238.10

0.00

0.00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

0.00

总计

3,284.65

总计

3,284.65

3,228.92

55.73

0.0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表五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垫江县商务委员会         2020年                   单位:万元

项         目

年初结转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1,013.53

2,215.39

2,990.82

1,168.47

1,822.35

238.10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435.27

990.05

1,425.18

714.74

710.44

0.14

20113

商贸事务

435.27

989.76

1,424.89

714.74

710.15

0.14

2011301

行政运行

13.50

336.25

349.75

349.75

0.00

0.00

2011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352.11

14.40

366.51

0.00

366.51

0.00

2011308

招商引资

0.00

29.00

29.00

0.00

29.00

0.00

2011350

事业运行

30.50

334.63

364.99

364.99

0.00

0.14

2011399

其他商贸事务支出

39.16

275.48

314.64

0.00

314.64

0.00

20136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0.00

0.29

0.29

0.00

0.29

0.00

2013699

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

0.00

0.29

0.29

0.00

0.29

0.00

205

教育支出

0.00

2.36

2.36

2.36

0.00

0.00

20508

进修及培训

0.00

2.36

2.36

2.36

0.00

0.00

2050803

培训支出

0.00

2.36

2.36

2.36

0.00

0.00

207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192.20

252.50

444.70

0.00

444.70

0.00

20701

文化和旅游

192.20

252.50

444.70

0.00

444.70

0.00

2070113

旅游宣传

192.20

252.50

444.70

0.00

444.70

0.0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59.34

327.77

387.10

370.25

16.85

0.00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59.34

292.45

351.78

351.78

0.00

0.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0.00

48.03

48.03

48.03

0.00

0.0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24.84

24.02

48.85

48.85

0.00

0.00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34.50

220.40

254.90

254.90

0.00

0.00

20808

抚恤

0.00

35.32

35.32

18.47

16.85

0.00

2080801

死亡抚恤

0.00

18.47

18.47

18.47

0.00

0.00

2080803

在乡复员、退伍军人生活补助

0.00

16.85

16.85

0.00

16.85

0.00

210

卫生健康支出

0.00

45.09

45.09

45.09

0.00

0.00

21011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0.00

45.09

45.09

45.09

0.00

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

0.00

27.33

27.33

27.33

0.00

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

0.00

17.76

17.76

17.76

0.00

0.00

213

农林水支出

0.00

20.00

20.00

0.00

20.00

0.00

21305

扶贫

0.00

20.00

20.00

0.00

20.00

0.00

2130599

其他扶贫支出

0.00

20.00

20.00

0.00

20.00

0.00

214

交通运输支出

0.00

3.20

3.20

0.00

3.20

0.00

21401

公路水路运输

0.00

3.20

3.20

0.00

3.20

0.00

2140199

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

0.00

3.20

3.20

0.00

3.20

0.00

215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0.00

80.31

80.31

0.00

80.31

0.00

21508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

0.00

80.31

80.31

0.00

80.31

0.00

2150806

减免房租补贴

0.00

1.97

1.97

0.00

1.97

0.00

2150899

其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

0.00

78.34

78.34

0.00

78.34

0.00

216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238.72

458.10

508.87

0.00

508.87

187.96

21602

商业流通事务

184.62

278.70

365.37

0.00

365.37

97.96

2160299

其他商业流通事务支出

184.62

278.70

365.37

0.00

365.37

97.96

21606

涉外发展服务支出

54.10

179.40

143.50

0.00

143.50

90.00

2160699

其他涉外发展服务支出

54.10

179.40

143.50

0.00

143.50

9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0.00

36.02

36.02

36.02

0.00

0.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0.00

36.02

36.02

36.02

0.00

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0.00

36.02

36.02

36.02

0.00

0.00

222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88.00

0.00

38.00

0.00

38.00

50.00

22204

粮油储备

88.00

0.00

38.00

0.00

38.00

50.00

2220403

储备粮(油)库建设

88.00

0.00

38.00

0.00

38.00

50.0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余情况。

表六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垫江县商务委员会         2020年                   单位:万元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

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

金额

301

工资福利支出

703.81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24.84

310

资本性支出

0.00

30101

基本工资

152.76

30201

办公费

6.39

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

0.00

30102

津贴补贴

48.98

30202

印刷费

0.28

31002

办公设备购置

0.00

30103

奖金

43.75

30203

咨询费

0.00

31003

专用设备购置

0.00

30106

伙食补助费

0.00

30204

手续费

0.00

31005

基础设施建设

0.00

30107

绩效工资

186.68

30205

水费

0.34

31006

大型修缮

0.00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

48.03

30206

电费

3.57

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

0.00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48.85

30207

邮电费

5.62

31008

物资储备

0.00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45.08

30208

取暖费

0.00

31009

土地补偿

0.00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0.00

30209

物业管理费

0.00

31010

安置补助

0.00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4.74

30211

差旅费

25.98

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

0.00

30113

住房公积金

36.02

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

0.00

31012

拆迁补偿

0.00

30114

医疗费

6.08

30213

维修(护)费

1.37

31013

公务用车购置

0.00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82.83

30214

租赁费

0.00

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

0.00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339.81

30215

会议费

1.03

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

0.00

30301

离休费

0.00

30216

培训费

2.36

31022

无形资产购置

0.00

30302

退休费

0.00

30217

公务接待费

4.83

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

0.00

30303

退职(役)费

0.00

30218

专用材料费

0.00

312

对企业补助

0.00

30304

抚恤金

36.95

30224

被装购置费

0.00

31201

资本金注入

0.00

30305

生活补助

259.80

30225

专用燃料费

0.00

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

0.00

30306

救济费

0.00

30226

劳务费

0.00

31204

费用补贴

0.00

30307

医疗费补助

7.48

30227

委托业务费

0.00

31205

利息补贴

0.00

30308

助学金

0.00

30228

工会经费

20.70

31299

其他对企业补助

0.00

30309

奖励金

3.95

30229

福利费

15.21

399

其他支出

0.00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

0.00

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4.34

39906

赠与

0.00

30311

代缴社会保险费

0.00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10.33

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

0.00

30399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31.63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

0.00

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

0.0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12.48

39999

其他支出

0.00

307

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

0.00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

0.00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

0.00

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

0.00

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

0.00

人员经费合计

1,043.63

公用经费合计

124.84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表七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垫江县商务委员会         2020年                   单位:万元

项             目

年初结转和结余

本年收入

本年支出

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0.00

55.73

55.73

0.00

55.73

0.00

234

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0.00

55.73

55.73

0.00

55.73

0.00

23402

抗疫相关支出

0.00

55.73

55.73

0.00

55.73

0.00

2340201

减免房租补贴

0.00

54.35

54.35

0.00

54.35

0.00

2340204

援企稳岗补贴

0.00

1.38

1.38

0.00

1.38

0.0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及结转和结余情况。

表八

机构运行信息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垫江县商务委员会         2020年                   单位:万元

项  目

预算数

决算数

项  目

决算数

一、“三公”经费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

72.12

(一)支出合计

23.00

20.68

(一)行政单位

72.12

1.因公出国(境)费

0.00

0.00

(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0.0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2.50

14.34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1)公务用车购置费

0.00

0.00

(一)车辆数合计(辆)

2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2.50

14.34

1.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

0

3.公务接待费

10.50

6.35

2.主要领导干部用车

0

(1)国内接待费

6.35

3.机要通信用车

0

其中:外事接待费

0.00

4.应急保障用车

2

(2)国(境)外接待费

0.00

5.执法执勤用车

0

(二)相关统计数

6.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

0

7.离退休干部用车

0

2.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

0

8.其他用车

0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

0

(二)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台,套)

0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

2

(三)单价100万(含)元以上专用设备(台,套)

0

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

109

六、政府采购支出信息

其中:外事接待批次(个)

0

(一)政府采购支出合计

358.40

6.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

704

1.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182.54

其中:外事接待人次(人)

0

2.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00

7.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

0

3.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175.86

8.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

0

(二)政府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358.40

二、会议费

4.14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208.70

三、培训费

2.72

备注:预算数年初部门预算批复数,决算数包括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表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垫江县商务委员会         2020年                   单位:万元

项                   目

本年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合计

0.00

0.00

0.0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