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领导信息>廖海鳗

简介

廖海鳗,女,汉族,1988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文学学士、法学学士,无党派人士。现任重庆市垫江县招商投资促进局副局长。

工作分工

分管研究产业发展趋势和招商投资促进政策,全县招商投资促进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实施,重点招商项目包装策划,招商投资促进相关法律事务,全县招商专家顾问的联络、服务,纳入县级决策招商项目的初审或前评估,指导全县招商投资促进队伍建设,招商引资同质化竞争调处等工作。分管全县招商投资促进考核评价、集中签约,已签约重大招商项目实施情况的督查督办,全县招商投资促进工作信息报送和统计,招商引资信息化建设,汇总分析、跟踪管理全县招商投资促进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工作动态信息,牵头全县日常招商工作调度,建立和完善招商项目库,收集、筛选和确定县级重点招商项目,全县招商项目投资协议收集、整理、归档,招商项目后续评价等工作。完成局主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规划发展科、综合效能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