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三溪镇>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机关简介>领导信息>张红薇

简介

张红薇,女,汉族,19875月出生,大学,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重庆市垫江县三溪镇党委组织委员、人大副主席(兼)

工作分工

兼任镇基层治理指挥中心成员,负责党的建设板块B岗、经济发展板块B岗、民生服务板块B岗。分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组织人事、绩效管理、老干部、机构编制、党务公开、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监督管理、数字重庆建设、经济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改革、工业、中小企业、招商引资、商贸物流、统计与普查、农经、旅游产业规划、农村集体三资经营管理、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监管、农民负担、工会、青年、妇女、关心下一代、宣传思想、精神文明、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统战、民宗、侨台、通讯报道、群众文化、文物保护、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工作。负责综合目标考核。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岗位:党建工作岗、人大政协岗、宣传统战岗、群团工作岗、网格事务管理岗、经济发展岗、文化服务岗、社保就业岗。

联系村(社区):双龙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