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我县召开2020年关工委工作会

日期:2020-05-22

5月20日,垫江县2020年关工委工作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关工委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关工委工作,通报了《关于2019年中华魂爱我中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宣读了十百千万五老关爱行动通报表扬通知。

县委副书记粟登琳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一部分,是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的伟业,我们要始终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始终围绕全县工作的大局大事来谋篇布局、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把各项重点任务一项一项抓紧抓好抓落实。要深刻认识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特点与优势,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抓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重点任务;要切实强化保障,进一步凝聚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更加重视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县领导彭锋、李节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