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重庆·垫江第十一届李子采摘节开幕

日期:2020-07-06

7月3日,重庆·垫江第十一届李子采摘节开幕式在五洞镇李花源游客接待中心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泽贵宣布垫江第十一届李子采摘节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建宣读了五洞镇脱贫光荣示范户、李子种植“土”专家、李子种植大户等表彰文件。开幕式后举行了文艺演出。民族舞蹈《繁花》、独唱《幸福万年长》、特色群舞《打作料》等文娱节目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和游客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据介绍,五洞镇唐家坡李子味美甘甜、清脆爽口,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目前,全镇李子种植面积已达10525亩,建成育苗基地1个,专业合作社3家,并注册了“五洞唐家坡”李子商标,向国家申请了地理标志登记保护,李子产业成为全镇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发展形势十分喜人。本次采摘节旨在唱响“巴渝李乡·盐泉新都”主题,以独特的田园风光,民俗风情、农耕文化、乡村美景为载体,吸引市民品果赏景,以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采摘活动将持续至七月底,广大市民可在活动期间前往五洞镇体验采摘乐趣。

县领导李节华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