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张瑞强率队来垫调研  查看政策性粮食库存和质量大清查问题整改情况

日期:2020-07-07

7月3日,市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张瑞强率队来垫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暨2020年粮食库存检查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郑小波参加。

检查组先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前往重庆市垫江县储备粮食有限公司澄溪库、桂溪库,实地查看我县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检查2020年粮食库存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大清查“回头看”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完善粮食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垫江县的储备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要切实履行职责,压实工作责任,督促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全面整改大清查发现问题,对粮食收购中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查处,消除储粮安全和安全生产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