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贾晖在征兵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征兵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日期:2020-07-10

7月9日,县政府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贾晖在垫江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加强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今年征兵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征兵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今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我县征兵工作配套政策有关事宜。

贾晖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安全稳定发展大局。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站在历史高度、政治高度、全局高度,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动征兵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是支持垫江一域发展的需要。要进一步创新退役安置激励政策,抓好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努力形成参军入伍与退役安置的良性循环。要创新宣传方式,传统手段与新兴传媒并重,面对面与适龄青年及家长交流,精准传递征兵政策信息,抓细抓实征兵宣传。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层层压实责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确保征兵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郑小波,县人武部政委、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洪志,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国辉,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