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我县召开上半年金融工作座谈会暨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专题会 金融机构要与企业共生共荣留住青山赢得未来

日期:2020-07-31

7月29日,我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金融工作座谈会暨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专题会。
    会议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金融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相关县级部门和金融机构围绕推进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各项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郑小波指出,今年以来,全县金融系统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政策牵引带动作用,在促进全县金融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为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郑小波强调,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是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县级相关部门和各金融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抓好落实,与企业共生共荣,留住青山,赢得未来。要转变经营理念,把经营重心和信贷资源转移到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领域,为他们解决融资难题;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参与全域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生态建设,用好“线上”“线下”两种模式,打通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要建立精准的政策实施机制,多层次、多渠道对接,促进金融政策和资金直达实体经济。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金融风险防控,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金融工作。
    县领导程堃、刘德仁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