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贾晖调研检查普顺镇脱贫攻坚、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0-09-22

9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晖前往普顺镇调研检查脱贫攻坚、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加码、行动上再加速,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坚决抓实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

当天,贾晖走访看望了迎风村脱贫户徐大海及其家属,实地检查了迎风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贾晖说,普顺镇迎风村脱贫攻坚工作底数清、措施实,脱贫群众精神面貌好、对党中央的扶贫政策和总书记的关心牵挂知恩感恩,成效值得肯定。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冲刺、全面交账、决战决胜最为关键的节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保持战斗状态,咬定目标、一鼓作气,落实落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切实巩固脱贫质量和成色。要把握重点关键,细化实化工作措施,拿出真招、实招、硬招,跑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全面胜利。

贾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实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镇党委、政府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各专项整治工作组联系指导服务功能,齐抓共管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着力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要强化教育激励引导,加强村级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切实加强村级服务阵地建设,因地制宜发展村集体经济,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村支两委班子要全身心投入工作,踏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并发挥支部带头作用,团结带领村民走出增收致富新路子。

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