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县政府召开第100次常务会议 贾晖主持

日期:2021-03-03

3月2日,十七届县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召开。县长贾晖主持。

会议听取了2021年春节期间政务值班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2021年春节期间,各乡镇(街道)、县级部门和有关单位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祥和,值得肯定。接下来,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抓工作、促落实、保稳定,特别是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市、全县安排部署上来,集中精力,扛起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会议审议了《垫江县创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推进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是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依法履行教育管理职责、实现幼有所育的重要举措。县政府系统要充分认识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创建工作列入重要日程,细化措施,履职尽责,切实抓紧抓实抓好,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努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21年全市民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021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交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县政府系统要传达学习好全市相关会议精神,将各会议主要任务分解细化、形成清单、逐项推动,确保会议精神及重要部署在我县落地落实。要认真谋划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我县工业和信息化、民政事业、文化和旅游、交通建设、司法行政等工作发展思路,科学编制并实施好各领域发展规划,对标对表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