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郑小波带队调研县城建成区建筑物外立面雨棚和防护网整治工作

日期:2021-11-25

11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小波带队调研县城建成区建筑物外立面雨棚和防护网整治工作时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摸清底数清单,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如期完成专项整治任务。

当天,郑小波一行先后前往月阳社区西湖安置房、天宝社区、松林小区、林业局家属院、桂溪街道三合院小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县城建成区建筑物外立面雨棚和防护网整治及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城市管理局、桂阳街道、桂溪街道就相关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与会部门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郑小波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多形式、多内容、多角度、全覆盖开展精准宣传,做好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解释,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思想认识;要摸清整治底数,组织人员逐街、逐栋深入开展排查工作,确保无死角、无盲区。要抓好工作统筹,各属地、属事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思路,凝聚合力、打开局面,扎实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为全县人民营造安全稳定、整洁舒适的市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