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毛平督导检查牡丹文化节筹备工作时强调 精心策划组织 加强统筹协调 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

日期:2023-03-16

3月15日,县委书记毛平带队督导检查2023年垫江牡丹文化节活动筹备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高标准、高规格、高质效推进牡丹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促进全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毛平一行先后前往三合湖湿地公园南广场和马拉松赛道新民、沙坪沿线,督导检查牡丹文化节开幕式现场筹备和马拉松赛道布设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把筹备工作做细、做深、做到位,确保各项活动出新出彩、顺利圆满。

毛平强调,牡丹文化节既是宣传推介垫江文化、体育、旅游等各项事业的重要渠道,也是垫江展示城市形象、彰显城市魅力、促进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住用好这一有利契机,以“花”为媒、会友,以“节”促旅、兴城,不断提升垫江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人来垫江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要争分夺秒抓进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牡丹文化节各项活动的时间节点和筹备要求,倒排工期、强化调度、加快推进,全面营造良好氛围。要精益求精抓细节。坚持问题导向,精心策划组织,进一步优化完善人员分工、安保保障、后勤支撑、交通疏导等工作方案,科学做好赛道环境净化美化、入场通道设置、交通标识标牌等细节工作,确保有条不紊、万无一失。要联动配合抓落实。紧盯重点环节,强化协作配合,做到各司其职、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切实以暖心贴心的服务、细致周密的安排,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县领导彭锋、甘宇、杨岸鸿,有关乡镇、县级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