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县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张涛主持

日期:2023-03-16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健全完善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一体推进平安垫江法治垫江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复核准备工作,吃透验收复核标准,按照验收要点全面梳理完善,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复核。要着力防范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解决信访突出问题,把风险矛盾纠纷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要着力完善立体化智能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建”各项措施。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安全生产体系,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专项整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着力提升法治建设服务效能,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持续优化政法公共服务,以“干部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改革,持续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措施,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人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