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县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张涛主持

日期:2023-05-23

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新闻稿),《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新闻稿),中共中央纪委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明确具体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强化整体联动、整体推进,全力抓好我县九类街面110警情、八类严重暴力刑事案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和入室盗窃案件等4类挂牌案件整治工作,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审议了《垫江县农业机械化扩面提升行动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农业机械化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前提,把农业机械化扩面提升行动纳入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内容,建立工作专班,密切协作配合,强化要素保障,着力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行动计划顺利实施。

会议审议了《垫江县电子商务发展壮大行动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以电商拓市场、市场带产业的理念发展电子商务产业,支持电子商务与农业、消费品工业等深度融合。要加快完善出台有关政策措施和扶持办法,不断加大本土电商企业扶持力度,全面营造良好的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氛围。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招商引资、县六运会等领域工作。

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重点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