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县政协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3-05-29

5月25日,县政协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动员大会。县政协主席郑小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锋出席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张光全主持。

会议通报了《政协垫江县委员会关于民主评议县教委、县财政局和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工作的实施方案》,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教委、县财政局、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民主评议部门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内容,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职能部门提升工作的重要途径。评议双方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牢总体要求,确保评议评出效果、评出士气、评出团结。县政协各评议调查组要严守规矩纪律,聚焦被评议部门主责主业,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围绕评议对象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民意,如实总结成绩,客观反映问题,精准提出建议,确保评议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被评议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以求真务实、协作共事的精神,本着“开门纳谏、闻过则喜”的胸襟,为本次民主评议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对民主评议中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及时研究整改,确保评议取得实效。

县政协副主席谭建、苏灿、徐鹏、刘洪君、朱顺洪,县政协秘书长夏传涛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