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垫江动态>县领导动态

县政协举行2023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日期:2023-06-02

5月31日,县政协举行2023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郑小波主持并讲话。

当天,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对标对表《通知》要求,举一反三、及时纠偏。要坚持唯实争先,一切从实际出发,把功夫下在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上,努力为党委、政府提供高质量决策参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破解难题作为根本目的,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确保研在点子上、究在关键处,做到调查不深不协商、研究不透不建言。要坚持发展导向,围绕建设生态美、经济强、百姓富现代化新垫江目标任务,精准选题,精心破题,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坚持群众路线,把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调查研究工作的落脚点和着力点,将“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贯穿于调查研究工作始终,让调研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光全,党组成员刘洪君、朱顺洪、夏传涛出席。党外副主席谭建、徐鹏列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