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重庆大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渝东分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20-04-21

 

单位名称重庆大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渝东分公司单位性质企业联系人及电话陈勇/13996798486/023-74681369
通信地址重庆市垫江县桂溪镇人民西路1号1单元3-1行业类别建筑行业单位邮箱1226996500@qq.com
单位简介国家认定的甲级建筑设计企业,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设计、道路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建筑工程咨询等业务。本公司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设计业务,做出了一系列工程项目设计,受到了客户的高度信赖与社会的广泛赞誉。
重庆大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渝东分公司,公司所在地在重庆市垫江县县城,为重庆大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重要的组成部分。业务范围主要在重庆市垫江县及周边省市县开展业务,设计了大量有广泛影响的公共建筑及住宅小区,公司发展现状及业务开展势头良好。
招聘岗位招用人数招收条件工作内容工作时间劳动报酬福利待遇
总数年龄文化程度
助理建筑师/助理给排水工程室/室内装饰6男女不限男女不限21-25本科及以上(建筑学、土木工程、给排水、室内装饰;工作经历:应届毕业生优先,)1.熟练掌握 CAD/SU/PS 等相关软件;2.热爱建筑设计,有较强的方案设计能力和建筑构思创意,熟悉相关建筑设计规范;3.性格良好,有敬业精神、责任感及团队合作。5天8小时(上五休二)3000-5500元五险、节假日礼品、年终奖、定期培训
备 注
信息有效期限2020年4月21日至2020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