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重庆尚赏居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20-05-27

 

单位名称重庆尚赏居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单位性质股份制联系人陈小芳联系电话15909354891
单位地址垫江县桂阳街道南阳西路9号行业类别房地产单位邮箱378544291@qq.com
单位简介   重庆尚赏居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和物业服务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金10005万元,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下属建筑公司、物管公司、建材公司等三家子公司以及出资设立了渭南骊森德杰实业公司、尚古文化旅游公司。公司拥有良好的信誉,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2年被政府评为“优秀民营企业”,连续多年被金融单位授予AAA信用等级。
  公司以“居者有其屋、居者优其屋”为己任,秉承“开拓创新、诚信经营、科学管理、以人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经过多年的潜心发展,现已形成了开发建设、建筑施工、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全过程运作系统,具备了多业态综合开发能力,产品覆盖了普通住宅、花园洋房、高端别墅等多种业态。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发和投资开发建设的项目有:沙坪坝“名京雅苑”、“尚赏居”;铜梁“尚风名居”、“尚品世家”、“尚品国际”、“渝遂高速公路铜梁互通口”;垫江“尚品今典”;大渡口“静江花园”;咸阳德杰大饭店项目;渭南卤阳湖新城片区项目。其中“尚风名居”项目,被重庆市建委评为“绿色生态住宅小区”,被电视台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授予“消费者喜爱品质楼盘”荣誉称号;“尚品世家”被市建委评为“绿色生态住宅小区”。
  公司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被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授予“弘扬红岩精神和志愿者学雷锋先进集体”荣誉。作为重庆市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会单位”,公司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向贫困地区捐资助学、为贫困地区捐款修公路和为贫困农民修住房等,通过与政府合作,设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为大学生提供职业培训和解决下岗人员再就业。
   公司努力构建高效和富有活力的企业管理模式,重视吸纳和培养人才,关注员工的发展,形成了“务实、创新、尊重、和谐”的企业文化。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优质、实惠、体贴”的精品工程,创造和谐、文明、高尚的人居环境。
招聘岗位招用人数招收条件工作内容工作时间劳动报酬
(元/月)
福利待遇
总数年龄
要求
学历学位要求专业
客服主管1不限不限22-40岁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物业管理或房地产、建筑相关专业优先1.性格开朗、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计划、组织、协调能力;2.办理客户入住退户手续,负责处理收集记录及客户档案;3.安排对客户收缴各项费用;4.处理客户投诉,并做好投诉处理后的客户回访工作;5.做好与发展商各部门、业委会的协调与配合工作;6.负责拟订客服部小区公告等文件和相关文字处理工作;7.定期召开班组会议,对于存在的问题提交纠正措施,确保持续改进。8小时/天(上六休一)3500—4500免费提供中餐、晚餐,享受节假日福利,生日礼金,高温补贴,工龄工资,年终奖。转正后买五险
物业维修工11020—48岁高中及以上持电工证,有电梯安全管理司机证的优先1.工作主动积极,责任心、亲和力、沟通能力强,熟悉小区设备设施,物业工程维修工作经验;2.负责小区内公共设施设备的维修、检查、保养工作,为业主提供维修服务,及时处理业主报修;3.遵守员工守则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贯彻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自觉执行技术操作规程;4.做好交接班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并及进返回班组向主管汇报完成情况;
5.每天工作时间到位,接受主管分工,如暂时没有其他安排,维修工作人员应对责任区的环境、工具进行清洁、维护等;6.维修人员在接到紧急事故处理派遣单后,应以最快的速度赶赴现场,使损失降至最小。
8小时/天(上六休一)2400—3000
物业保洁523女:50岁以下     
男:55岁以下
小学及以上1.身体健康,负责小区清洁卫生打扫及保洁;2.对工作认真负责任,服从工作安排;具有团结互助、吃苦耐劳的精神。8小时/天(上六休一)1700
物业巡逻保安65118-48岁初中及以上1.男性身高不低于172厘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8厘米;能接受夜班;2.退伍军人、具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3.性格开朗,无不良嗜好,具备良好沟通能力。12小时两班倒(上六休一)2800—3000
物业形象保安32138岁以下初中及以上1.站姿端正,仪态严谨,形象气质优良;2.男性身高不低于177厘米,退伍军人、具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3.普通话良好,具备较好沟通能力。12小时(上六休一)3100—3800
置业顾问120—38岁初中及以上1.男性,17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形象气质佳;2.收集并发布房源信息; 3.接待需求及潜在客户,了解客户需求;4.带客户实地看房,洽谈交易条件;5.签署委托代理协议,跟踪并促成交易;6.完成签约后的售后服务;7.定期追踪并维护客户;8.树立崭新服务风貌、展现公司窗口,维护公司形象;9.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性任务。8小时/天(上六休一底薪3500+提成
备 注
信息有效期限2020527日至20206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