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重庆事华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20-06-30
单位名称重庆事华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单位性质私企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15330596130
通信地址重庆市垫江县工业园高安集聚区行业类别制造业单位邮箱
单位简介重庆事华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垫江县高安集聚区,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生产汽车座椅面套和座椅防尘罩等汽车内饰件的一家民营企业,目前主要客户有:浙江仁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重庆宏立至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重庆小康汽车部品有限公司。涉及到的主机厂有众泰汽车、长安汽车、东风小康汽车等。
招聘岗位招用人数招收条件工作内容工作时间劳动报酬福利待遇
总数年龄
要求
学历学位要求专业
缝纫工50不限不限18-50初中有熟练的缝纫技能,有1-2年以上缝纫工作经验。8小时计件,多做多得,综合收入:3500-6000元五险、食宿(免费提供食、宿)、班车接送、节假日福利
技术员2不限不限20-45高中从事技术质量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熟练使用办公软件。8小时3000-6000元五险、食宿(免费提供食、宿)、班车接送、节假日福利











备 注
信息有效期限自 2020年 7 月 1日至   2020年  8  月 30 日
一、注    明:1.用工单位在招用人员时应当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3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修改《就业服务与就业管理规定》的决定”除国家规定的不适合妇女从事的工种或者岗位外,不得以性别为由拒绝录用妇女或者提高对妇女的录用标准;不得歧视残疾人;依法对少数民族劳动者给予适当照顾等。
              2.垫江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将于每月15日在县城中心广场举办现场招聘活动。
二、填表说明:1.文化程度填,初中以上;高中以上;大专以上;本科以上等。                     2.工作内容填,岗位要求的专业,做什么工作和要求。
        3.工作时间填,5天8小时(上五休二),12小时制(上几天休几天),8小时制(几班几倒)。4.劳动报酬填,如2000-4000元,不能填面议。
        5.福利待遇填,用工单位的食宿(餐补、免费住宿)节假日福利、年终奖、带薪假期、班车接送、高温补贴、周期培训、五险一金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