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重庆富源化工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20-09-08

单位名称重庆富源化工有限公司单位性质国企联系人谭灵秋联系电话023-74588700
通信地址重庆市垫江县砚台镇砚台大道100号行业类别化工单位邮箱2638174682@qq.com
简历标题: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单位简介重庆富源化工有限公司系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旗下硝酸盐生产基地,长期以来致力于以天然气为原料的化工类产品制造,经过五十年自我积累和滚动发展,目前已形成以天然气制合成氨(15万吨/年)生产硝酸铵(20万吨/年)、硝酸钠(8万吨/年)、亚硝酸钠(4万吨/年)、硝基复合肥(20万吨/年)、碳酸氢铵(12万吨/年)的综合性化工企业。先后获“重庆市用户满意产品”、“重庆知名产品”、 “重庆名牌产品”、“2017年全国硝酸铵企业十强”、“全国化肥生产先进企业”、“市级文明单位”、“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重庆工业企业进步奖”、“重庆市无泄漏工厂”、“环保先进集体”和“劳动创新奖”等荣誉或称号。是垫江县重点企业和纳税大户,通过了GB/T19001-2008、GB/T24001-2004和GB/T28001-2011体系认证。产品行销国内外,市场网络成熟,信誉优良。
招聘岗位招用人数招收条件工作内容工作时间劳动报酬福利待遇
总数年龄
要求
学历学位要求专业其他
办公室副主任1不限不限45周岁以下(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大专及以上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或其他专业但从事过企业管理、办公室管理等1.中共党员;2.热爱富源、忠诚富源,认同企业核心价值理念;3.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判断能力、执行力和团队精神;4.从事办公室管理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5.文字功底强,会熟练使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6.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工作安排。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

1.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2.协助主任负责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以及各项活动的组织安排和协调工作,负责编制每周会议安排;3.协助主任负责公务接待及各项活动的安排工作;4.及时收集各部门的工作信息,对协助做好综合、协调各部门工作和处理日常事务工作负责;5.负责办公室承办会议决策事项的督办落实工作。
6.协助主任做好文件传递、审核以公司形式发出的稿件工作;7.负责公司档案管理;8.协助主任做好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事会办公室、工会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
标准工作制执行公司中级管理人员薪酬标准五险二金、班车接送、周期培训、工作餐、劳动保护用品,高温补贴、定期体检、带薪假期、年终奖等
信息有效期限自 2020年9 月8日至2020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