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用工信息

重庆渝垫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参加2020年垫江县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简章

日期:2020-09-28

重庆渝垫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于200312月注册成立,主要从事项目融投资、资本运营、资产经营管理、股权管理、土地整治储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保障性住房建设等工作。公司注册资本5.77亿元,资产总额达240亿元。下属子公司近20家,主体信用和专项债券评定为AA级。

按照垫江县2020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的精神和要求,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原则

坚持按需招聘、双向选择、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4.品行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无参加非法组织、活动及违法犯罪记录。

曾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曾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见附表)

三、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1.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7日9:00-12:00

报名地点:渝东人力资源市场(垫江县客运中心旁温州商贸城A区)。

2.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应聘人员须如实准确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并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二)资格初审

1.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招聘条件的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参加笔试。

2.岗位招聘人数与该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人数的比例低于1:3的,将视情形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者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招聘岗位相对应的专业知识)笔试总分为100分。

2.笔试结束后,按照所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则并列进入面试。

)面试

1.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职业素养、语言表达、适岗能力、岗位匹配能力等综合情况。

2.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本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成绩未达60分者,不得确定为参加体检人选。

)计算总成绩

1.笔试面试后,按笔试面试各占50%计算总成绩。

2.加分项

1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的加2分、全日制研究生毕业的加3分,可累计计算进入总成绩。

2中共党员、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的,每一项加1分,可累计计算入总成绩。

3)持有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加1分(以2019117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中58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为准)。

)体检

1.依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2.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排名递补。

)考察和资格复审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和资格复审。考察和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总成绩排名递补。

)公示

考察合格者,公示3个工作日。

)入职

1.经公示无异议,按本公司规定办理入职并提交个人人事档案。

2.放弃入职的,公司可按总成绩排名递补人员。

、薪酬及福利待遇

(一)薪资水平:6000+

(二)福利待遇: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免费工作餐、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工会会员集体福利等。

五、其他

(一)对报名参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有关信息通过本公司官网、电子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发出或通知。

)本次招聘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联系方式:徐女士、詹女士  (02374522081 

附件:参加2020年垫江县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公开招聘员工一览表

附件

重庆渝垫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参加2020年垫江县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公开招聘员工一览表

序号

招聘岗位

资格条件

招聘

数量

备注

年龄

学历

专业类别

1

文秘岗

199211日后出生。

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1.中国语言文学类

2.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3.新闻传播学类

1


2

人力资源岗

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1

3

会计岗

工商管理类(会计学、审计、财务相关专业)

2

4

融资岗

金融学类

1

5

工程管理岗

1.土木类

2.建筑类;

3.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程管理专业)

1

6

造价岗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程造价、工程造价管理专业)

1

7

土地管理岗

公共管理类

(土地管理相关专业)

1

8

信息化管理岗

计算机类

2

合计

10


备注:专业类别和专业名称参照《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